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第四屆湖北省大學生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獲獎作品頒獎暨成果轉化簽約儀式舉辦
發布時間:2017-12-27 10:11 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2017-12-27

  12月19日,第四屆湖北省大學生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獲獎作品頒獎暨成果轉化簽約儀式在湖北劇院舉辦。包括最具市場潛力獎、最具創意設計獎在內的14個競賽獎項花落各家,125名參賽選手、10位優秀指導老師、10家優秀組織單位獲得表彰獎勵。《十裡洋場》《不虛尺行》《食說新語》《靈藥》等10個獲獎作品的參賽選手與華中師范大學國家文化產業研究中心、湖北視界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畫報社、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知名文化機構和企業在頒獎儀式現場簽署了作品或人才合作協議。

  第四屆湖北省大學生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由湖北省文化廳、省發改委、省教育廳、省人社廳、省科技廳、省旅游委、省婦聯共同舉辦。自2017年6月份開賽以來,歷時7個月,共舉辦各類專項賽事11場,吸引了包括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師范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等“雙一流”高校在內的80余所在鄂高校的學子參加,近5000件作品參加海選,3000余件作品進入初賽,在時尚生活、動漫、服裝、工藝品、文化旅游、微電影、互聯網應用等比賽門類中,均涌現出了一批質量較高的作品和人才。(來源:湖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