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畫院優秀作品雙年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8-05-28 10:03 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2018-05-28

    由湖北省文化廳指導、湖北省美術院主辦的“荊楚回響——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全省畫院優秀作品雙年展”,近期在湖北省美術院美術館開幕。

  展覽共展出140件優秀作品,集中反映了改革開放40年來湖北畫院系統美術創作的整體面貌與創作水平。藝術家們以多樣的藝術形式,謳歌了祖國的大好河山,描繪了改革開放以來經濟文化建設的喜人成就以及人民生活的巨大變遷,顯示出湖北省畫院系統的藝術家們把握歷史脈搏,傾聽人民心聲,自覺將藝術創作與時代結合起來,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進行無愧於時代的藝術創造,體現出湖北省畫院藝術家們的歷史使命與責任擔當。

  湖北省畫院優秀作品展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促進各畫院之間的學術交流,推動畫院系統出作品、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