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詩畫荊楚”主題活動助湖北文旅復蘇
發布時間:2020-06-03 15: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6-03
  6月1日,作為“知名民企湖北行”的重要組成部分,“詩畫荊楚”主題活動舉行了線上開幕儀式。開幕儀式上播放了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傳片,播出了文旅民企共助湖北文旅復蘇視頻。全國1000多家知名企業線上參加開幕式,感受“靈秀湖北 楚楚動人”之美。
  據悉,為全面落實黨中央確定的支持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一攬子政策,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組織開展了“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動。“詩畫荊楚”主題活動是其中重要活動之一,旨在向全國知名民企宣傳推廣湖北特色文化和旅游資源、產品,構建合作發展的平台和渠道。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雷文潔表示,當前湖北省文旅企業正在安全有序復工復產,已有304家A級景區、318家星級酒店、527家旅行社恢復經營,重點調度的文旅續建項目復工率達到99.24%。“誠摯歡迎各位民營企業家朋友來湖北考察洽談、投資興業、共謀發展,一道續寫新時代的‘知音’佳話。我們將當好金牌‘店小二’,滿懷感恩之心,全力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保障。”
  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旅游業商會會長吉小冬表示,湖北有千湖之省的靈秀,有炎黃故裡的悠久歷史,又有九省通衢的便利。“身為旅游從業者,我在這裡呼吁大家一起為湖北助力。”
  中國民營文化產業商會會長呂建中表示,湖北交通便利、文旅資源豐富,經濟發展潛力大、空間廣、韌勁強、後勁足,尤其是文旅產業極具增長潛力。希望通過“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動,通過“詩畫荊楚”主題活動,幫助湖北經濟、文旅產業恢復發展。
  本次活動由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湖北省政府、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主辦,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旅游業商會、中國民營文化產業商會承辦。(邢君成 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