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7家城市劇場將於26日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0-06-24 11:32 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24

  武漢7家城市劇場將於26日恢復開放,各大文藝院團將恢復線下演出。

  6月26日,天一戲院、人民劇院、楚樂戲苑、中南劇場、520劇場、武漢雜技廳、都市茶座等7家城市劇場將恢復開放,武漢京劇院、武漢漢劇院、武漢楚劇院、武漢人民藝術劇院、武漢歌舞劇院、武漢雜技團、武漢說唱團等市直文藝院團將走進劇場進行開鑼演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劇場恢復開放後將嚴格執行人員預約限流措施,將對觀眾席進行封控,觀眾將間隔就座,以保證現場觀眾數量低於劇院座位數的30%。在中南劇場等有多個劇場的綜合性場館中,恢復開放首日的3場演出將分別安排在上午、下午、晚上,以保證不同劇場、不同場次的觀眾錯峰觀演,避免交叉聚集。觀眾則需預約、實名購票,經過測溫、掃健康碼等方可入場。為保障觀眾及演職人員安全,各劇場已進行全面消殺,配備了洗手液、消毒劑、口罩、專用垃圾桶等防護用品,設置有“隔離留觀區”,以備人員出現發熱等症狀時立即進行暫時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