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鄉村文化旅游節推出五大惠民禮包
發布時間:2020-08-17 11:49 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8-17

  8月15日,2020武漢鄉村文化旅游節揭開序幕,邀請游客打卡“五個鄉村”。活動從8月持續到10月,除了豐富多彩的活動,還將組織免費景區直通車接送游客打卡美麗鄉村,並送出價值10萬元帶貨惠民券供游客“打貨”。

  2020武漢鄉村文化旅游節是“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漢”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以“感恩回饋,展示形象,惠民惠企,加快發展”為目標,以“鄉”約武漢﹒又見美好為主題,組織開展打卡“舌尖上的鄉村、眼中的鄉村、耳邊的鄉村、星空下的鄉村、記憶中的鄉村”五大板塊110余項活動。

  活動期間,將為市民游客提供五大惠民禮包:一是開通鄉村文化旅游景區直通車,市民游客通過預約可以在指定地點免費乘坐。二是推出一批精品旅游民宿特價體驗房,為市民游客到鄉村度假提供便利。三是組織文藝院團送經典戲曲、演藝進鄉村,供市民游客免費欣賞。四是組織非遺傳承人進鄉村與市民游客互動,義務服務。五是發放1000張百元“鄉村游帶貨惠民券”,可直接用於購買鄉村土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