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在滬舉辦文旅產業招商引資推介會
發布時間:2020-10-29 10: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0-29

  10月27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長三角(上海)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滬舉辦。會上,湖北11個市州簽約22個實體項目,簽約金額達622.24億元﹔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分別與攜程、同程、驢媽媽等平台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此次推介會上達成簽約的項目,不再局限於文化和旅游單一領域,不少“泛文旅”類項目聚焦文化、旅游與體育、科技、農業、康養、影視等產業深度融合,助力產業提檔升級。在簽約具體投資項目的同時,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還與攜程、同程、驢媽媽等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此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青旅控股、攜程、美團、同程、驢媽媽等5家企業在武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據了解,未來三年,上述合作企業將累計為湖北引客不低於3.38億人次。同時,簽約雙方將在形象宣傳推廣、產品精准營銷、項目策劃運營、文旅數字化發展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為更好學習借鑒長三角地區先進經驗,此次推介會還引進了綠地集團、偉光匯通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一批行業領軍企業,對湖北文化和旅游項目進行全方位開發和管理運營。

  據介紹,此次推介會旨在展示湖北新氣象,深入推進湖北與長三角地區在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域的合作,加快推動湖北文化和旅游產業復蘇。活動得到眾多文化和旅游企業積極響應,中交海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復星旅游文化集團、偉光匯通文化旅游投資集團等150家企業參會。(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