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20家A級旅游景區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1-08-17 10: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17

  8月16日,湖北省十堰市武當山風景區、武當山快樂谷旅游區等18家因疫情防控關閉的A級旅游景區恢復開放,恩施州利川騰龍洞、利川朝陽洞2家因汛情關閉的A級旅游景區恢復開放。目前,湖北共有105家景區正常經營。

  十堰市武當山風景區在公告中提示,游客要提前預約,做好疫苗接種和48小時核酸檢測,以備查驗﹔入園要戴口罩、測體溫,提供健康碼、行程碼、身份信息,掃場所碼,查驗疫苗接種情況﹔游覽排隊要保持“一米線”間距,乘坐大巴和索道時隔位就座、不扎堆。該景區暫不接受中高風險地區游客,紅碼、黃碼及發熱游客禁止入園。

  荊州古城歷史文化旅游區在公告中提示,游客要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以及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查驗,積極配合景區疫情防控工作,查驗結果異常的人員不得進入。目前,該景區嚴格按照每日承載量的50%進行人員限流,引導游客參觀時自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分散、有序游覽。

  連日來,湖北保持正常開放的A級旅游景區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以及掃碼登記、測體溫、戴口罩、保持“一米線”間距等疫情防控要求,確保游客健康、有序、安心游玩。暫停營業的A級旅游景區已全面開展園內消殺,組織工作人員疫苗接種、進行核酸檢測,優化園內設備設施,強化人員業務培訓,以安全的環境和優質的服務做好隨時開園的准備。 (邢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