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之夏”舉辦超千場文化惠民活動
發布時間:2021-10-25 11:22 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10-25

  近日,第44屆“武漢之夏”閉幕式專場文藝演出在武漢市群眾藝術館舉辦。閉幕式專場文藝演出共上演了11個節目,涵蓋群舞、京劇、楚劇、音樂劇、歌劇、雜技、獨唱、合唱等形式。

  第44屆 “武漢之夏”群眾文化活動,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題,通過百首紅歌頌百年、百支舞蹈慶百年、百場演出賀百年、百幅作品展百年、百場電影憶百年、百堂黨課學百年等多種形式,為市民演繹呈現。

  2021年的“武漢之夏”系列文藝演出,走進了景區、街區、社區、鄉村等各個角落,實現了將公共文化服務送到市民身邊,讓市民在家附近就能欣賞到公益文化演出。

  從6月至9月,武漢市區兩級群藝館、文化館舉辦的“武漢之夏”系列活動已超過1000場,歌頌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人民,豐富群眾的夏日文化生活,同時激勵廣大群眾熱愛黨、熱愛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