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神農架景區整裝再起航
發布時間:2022-04-25 15:57 來源:湖北日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北日報 2022-04-25

  4月22日,湖北神農架文化旅游集團有限公司在神農架林區旅游集散中心木魚鎮揭牌。

  根據湖北省屬國企改革重組要求,神農架林區與湖北文旅集團深化地企合作、促進互利共贏,按照市場化原則新組建了“神旅集團”。

  神農架是國家重要生態功能區、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擁有世界地質公園、世界自然遺產等5張世界級名片和國家公園、國家森林公園等6張國家級名片,被譽為全球50個“一輩子不得不去的地方”。

  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神農架文旅資源保護性開發,作出“建設世界著名生態旅游目的地”的戰略決策。《湖北省旅游業發展“十四五”規劃》明確指出,將進一步提升湖北省5A級旅游景區品質,力爭1至2家進入世界級旅游景區行列。

  神農架林區將與湖北文旅集團攜手並肩,促進生態文旅功能優化、品質提升,加快構建全域、全季、全時旅游新格局。“神旅集團”將對標旅游上市企業,構建市場化經營機制,提高市場化、專業化水平,努力打造國內一流的旅游投資開發企業。(劉漢澤 李念念 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