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秭歸端午全球行傳播反響良好
發布時間:2022-06-13 09:55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13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際在線聯合開展了“你好,屈原!”湖北秭歸端午全球行傳播計劃,以44個語種面向全球傳播秭歸端午傳統文化和當地節慶盛況,打造了以屈原故裡為代表的端午文化現象級傳播。

  本次海外傳播計劃通過多語種客戶端,利用海外視頻直播、圖文發布、短視頻節目等形式,直接向海外受眾報道了湖北秭歸“2022屈原故裡端午文化節”豐富多彩的活動,向世界宣傳具有中國特色的端午文化,闡釋端午文化蘊含的民族精神和家國情懷。全球網友“雲”端互動,共同飽覽三峽壯美風光、江湖靈動神韻,感受龍舟競賽場景,走進屈原故裡體驗包粽子、挂菖蒲、扎香袋、點雄黃,感受傳承了兩千多年的端午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