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非遺產品優惠展銷季活動成效顯著
發布時間:2022-06-15 11:08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15

  5月31日至6月4日,2022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非遺宣傳展示湖北主會場——湖北非遺產品優惠展銷季暨首屆非遺時裝秀在武漢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活動緊扣非遺“連接現代生活 綻放迷人光彩”主題,策劃了“喜迎二十大 點亮新生活”湖北非遺成果展,舉辦了“錦繡中華 楚楚動人”首屆非遺時裝秀,啟動了“人民的非遺人民共享”非遺產品優惠展銷季,發布了湖北省首批10個非遺特色村鎮、街區。活動受到了社會廣泛關注,新華社、人民日報等30多家媒體報道轉載,活動視頻播放量達2824萬次。此次展銷是以非遺為特色的專業展會,共有107家省內非遺企業參加,據不完全統計,五天時間共實現銷售總額6339萬元,其中現場銷售100萬元,線上銷售638萬元,合同訂單5601萬元。此次展會活動拉動了內需,擴大了消費,取得了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