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統一著裝 綜合執法改革成效顯著
發布時間:2022-07-04 10:34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4
  7月1日,湖北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舉行統一著裝儀式。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述永出席儀式並講話。
  李述永指出,新一輪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啟動三年來,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著力構建執法體制高效順暢、執法隊伍規范統一、執法手段科學有效、執法保障切實有力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體系,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成效顯著,綜合執法工作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統一著裝,是增強執法隊伍權威性、嚴肅性,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整體形象的重要舉措,對進一步提高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的凝聚力、戰斗力,進一步提高公正執法、文明執法、科學執法水平具有重大意義。
  李述永強調,全省各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要以此次統一著裝為契機,在更高水平上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規范化建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堅定、行為規范、業務精通、作風過硬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要對黨忠誠、執法公正、建強隊伍、紀律嚴明,切實維護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動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徐勇主持,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全體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負責人和執法隊員代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