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第十屆武漢“戲碼頭”中華戲曲藝術節即將啟幕
發布時間:2022-07-21 10:47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21

  為進一步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唱響武漢新時代英雄城市,第十屆武漢“戲碼頭”中華戲曲藝術節將於7月20日在武漢啟幕。本屆戲曲藝術節歷時30天,將有17家優秀戲曲院團帶來32場精彩演出。

  本屆戲曲藝術節設有“武漢有戲﹒梅綻江城”劇場展演、“武漢有戲﹒才人代出”新星競藝、“武漢有戲﹒鎏金歲月”電影展映三個單元,旨在持續夯實觀眾基礎,不斷助力戲曲文化破圈。

  本屆戲曲藝術節依然持續惠民政策,在“惠”上下功夫,把文化惠民工程提檔升級,用最親民的價格溫潤江城戲迷的心。本屆戲曲節的票價在20至180元之間,所有劇目最低票價僅為20元。另外,觀眾還可通過“騰旅旅游”公眾號和小程序購買套票,惠民力度再升級。同時,還將通過“武漢劇院”官方微信公眾號為市民送出2000張公益門票。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和要求,為確保安全,本屆戲曲節將嚴格落實武漢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嚴格控制劇場人數。劇院等演出場所將結合實際,切實做好場所防控以及觀眾、演職人員、工作人員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