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直文化系統迅速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
發布時間:2017-11-16 10:08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7-11-16

  10月31日上午9時,黑龍江省直文化系統專題召開了十九大黨代表李雪飛宣講十九大精神報告會暨學習傳達省委書記張慶偉同志在全省領導干部大會上的講話會議。會議由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張麗娜主持,省文化廳副廳長韓慧峰、巡視員綦軍、紀檢組組長華玉清、副廳長孟祥武出席會議,省文化廳全體機關干部、廳直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上,李雪飛圍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為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貢獻全部力量》,從黨的十九大盛況、黨的十九大精神、出席十九大花絮、個人親身感受和體會四個方面,向與會同志作了宣講報告。對黨的十九大報告中的重點內容,特別是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方略”“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的學習和解讀,讓與會同志深受感染、備受鼓舞、干勁倍增,在省直文化系統黨員領導干部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和共鳴。

    宣講結束後,張麗娜按照省委要求傳達《張慶偉同志在全省領導干部大會上的講話》和《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傳達提綱》,並對省直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會後,省直文化系統的黨員領導干部紛紛表示,李雪飛同志的宣講對全體黨員干部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勵。作為文化系統的黨員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文化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擔負起新時代文化繁榮興盛的歷史使命,在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強文物保護利用和文化遺產保護傳承、健全現代文化產業體系和市場體系、加強對外人文交流等任務中真正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直文化系統落到實處。(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