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18年黑龍江省戲曲藝術愛好者第一期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5-18 12:35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05-18

  5月15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廳主辦,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承辦的2018年全省戲曲藝術愛好者第一期培訓班開班式在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舉行。省文化廳公共文化處調研員張志海、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黨委副書記杜偉及來自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慶市的戲曲藝術愛好者共300人參加開班儀式。

  此次培訓的主要目的是落實《文化部關於開展全國基層文化隊伍培訓工作的意見》,深入開展“結對子、種文化”活動,促進戲曲藝術普及和傳播。此次培訓針對當前戲曲藝術現狀和群眾需求,專門開設了戲曲藝術的種類、特點等基本理論知識講座,對不同種類的戲曲進行模擬演練和現場教學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