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廳積極落實“法治建設年”活動
發布時間:2018-05-22 09:05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05-22

  為深入貫徹落實黑龍江省委關於開展2018年“法治建設年”活動的工作部署,5月18日下午,黑龍江省文化廳召開專題學習大會,積極落實“法治建設年”活動。省文化廳機關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會上,黑龍江省文化廳辦公室主任胡秀杰傳達了《2018年全省“法治建設年”活動方案》。黑龍江省“法治建設年”活動從2018年3月開始,至12月底基本完成。開展“法治建設年”活動,是省委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決策,要把法治建設作為一項重要任務,認真抓好“法治建設年”活動,加快推動法治黑龍江建設。

  會議要求,一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法治建設年”活動順利推進﹔二要落實主體責任,確保加強法治建設各項舉措一抓到底、見到成效﹔三要加強督導檢查,確保問題得到及時有效整改﹔四要注重統籌兼顧,使法治建設與文化工作有機銜接、相互促進﹔五要營造濃厚氛圍,宣傳法治建設正面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