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開文旅公共服務領域重點改革和建設管理工作會
發布時間:2019-11-18 09:24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8
  11月14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全省文旅公共服務領域重點改革和建設管理工作會在永州舉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出席並講話,永州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賀輝致歡迎辭。
  尚斌要求,持續深入推進文旅公共服務領域改革和旅游廁所革命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切實找准公共服務改革攻堅的著力點和突破口﹔堅持統籌推進,積極探索文旅公共服務領域改革和治理的有效途徑﹔堅持夯實責任,不斷提升文旅公共服務領域改革的治理能力水平。尚斌希望,各市州文旅部門要抓住深化改革的時代機遇,保持憂患意識,增強戰斗精神,銳意進取、開拓創新、敢於擔當,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馳而不息地抓好公共文化改革和旅游廁所革命各項工作落實,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作出積極的貢獻。
  賀輝介紹,近年來,永州市高度重視公共服務領域重點改革和建設管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永州全市、縣、鄉、村四級公共文化設施網絡實現全覆蓋,重點領域改革和管理有序推進,旅游景區“廁所革命”加快推進。賀輝表示,永州市將以本次會議和後續的培訓為契機,對標對表,做實、做細、做深公共文化領域改革任務和旅游廁所革命工作動態監督和量化考核,加快推進、全面落實各項重點領域改革和建設管理工作。
  會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共服務處相關負責人作全省公共服務領域重點改革和建設管理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