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演藝海外巡演再續多項國際合作
發布時間:2020-02-14 12:31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4
  自2019年12月中旬起,湖南省演藝集團雜技劇《夢之旅》《歡樂中國年》2個表演團隊在西班牙、德國、荷蘭等歐洲國家,開始為期3個月150余場次的商業巡演,目前行程過半。受疫情影響,原本場場爆滿的演出出現了退票潮。關鍵時刻,湖南省演藝集團在爭取到當地政府出具的健康證明的同時,2個團隊依然憑借精彩的演出和堅定的團隊信心,贏得了演出商和觀眾的認可,保持了80%場次滿座的高上座率。
  日前,該集團已敲定《夢之旅》《歡樂中國年》繼續在歐洲巡演等多項國際合作項目。包括雜技劇《歡樂中國年》2020-2021德國、瑞士、奧地利等國巡演計劃﹔長沙交響樂團赴德國演出﹔雜技劇《夢之旅》西班牙、葡萄牙巡演﹔今年下半年,雜技劇《夢之旅》赴墨西哥演出﹔推出創新性雜技劇《天鵝湖》,在歐洲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