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首屆全省旅游發展大會工作動員會議
發布時間:2022-03-10 10:4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3-10

  3月8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首屆全省旅游發展大會(以下簡稱“首屆旅發大會”)工作動員會議。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愛武出席並作動員講話。

  李愛武表示,要進一步提升對辦好首屆旅發大會重要性的認識。舉辦首屆旅發大會,是新一屆湖南省委的重大戰略決策,是落實湖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任務的首開之篇。當前,湖南正處在旅游業轉型升級、走出疫情困境、全面突圍的關鍵節點,辦好首屆全省旅發大會,是推動湖南文化和旅游業發展千載難逢的一次重大機遇。

  李愛武要求,辦好首屆旅發大會,是今年全廳的頭等大事。全廳必須以強烈的使命感、緊迫感和集體榮譽感,鼓足戰斗精神、保持沖刺狀態、堅定決勝信心,堅持最高標准、力爭最快速度、展現最佳效果,確保首屆旅發大會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