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首屆旅游發展大會聯動部署視頻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2-03-15 08:02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3-15

  近日,湖南省首屆旅游發展大會聯動部署視頻會議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

  會議指出,舉辦首屆全省旅游發展大會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戰略決策,全省各地、相關部門、各媒體要有聚焦、有節奏、分步驟的聯動起來。各地要立足本地,著眼發展亮點,推薦特色活動。同時,各媒體要把握短視頻的傳播風口,創新宣傳主體和形式,達到“一地舉辦,全省聯動﹔一花引領,百花爭艷”的效果,助推湖南文化和旅游業再上新台階。

  會議要求,除承辦地外,湖南省其他13個市州要參照省裡的做法,通過申報競爭,每年確定在一個縣市區舉辦市級旅游發展大會,舉全市之力,整合各方資源,集中力量打造承辦地重點旅游片區,實現率先突破,形成旅游發展新增長極,進而帶動區域經濟、社會、文化、生態全面提升。此外,每個市州要精心策劃打造一條代表本地最高水准的旅游精品線路,在大會活動期間,將對14個市州精品旅游線路進行全方位推廣,全景式展示各地旅游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