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湘西州首屆旅游發展大會開幕
發布時間:2022-07-07 10:17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7

  7月5日,湘西州首屆旅游發展大會開幕式暨“神秘湘西﹒非遺之夜”文藝演出在吉首市矮寨鎮舉行。

  開幕式現場,苗鼓齊鳴、禮花飛舞,矮寨大橋燈光璀璨,百年路橋奇觀流光溢彩,四方來賓聚焦神秘湘西,盡情感受多彩非遺文化的無限魅力。演出分為《秘境》《熱土》《逐夢》三個篇章,將現代聲光電技術與地域風貌、歷史傳奇、民風民俗等極具湘西代表性的文化符號相融合,呈現出立體多維的湘西記憶,讓觀演者在歌舞中體驗湘西勝景及絢麗的民族風情。

  本次旅游發展大會以“打造新時代紅色地標﹒構筑武陵山旅游高地”為主題,傾力打造集全民參與、開放共享、成果展示、經驗交流、創新發展、宣傳推廣於一體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會。通過本次大會,生動展示和呈現湘西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時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