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2湖南文旅消費季益陽啟動
發布時間:2022-07-11 09: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1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商務廳,益陽市政府主辦的“周游三湘 嗨購湖南”2022湖南文旅消費季在益陽南縣羅文花海洞庭之心廣場正式啟動。

  啟動儀式上,主辦方發布了2022年“互聯網+發票有獎”活動,天下湘菜2022文旅主題名宴評選活動,湖南文旅攜程星球號旗艦店上線以及大湘西、洞庭湖新媒體旅游熱題推廣等活動計劃,宣布圍繞新消費、新場景、新生態扶持、打造、提升一批具有湖南特色、具有市場活力的文旅新消費品牌,推動文旅消費與商貿、餐飲、住宿、農業、會展等深度融合。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希慧參加活動。南縣有關負責人就南縣文化和旅游精品線路作了推介,餐飲企業代表以“Z世代的生活方式”為主題,分享了湖南文旅新消費品牌的發展思考。湖南省旅游景區協會與湖南省市場營銷協會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湖湘名品進景區。

  當日,主辦方還舉辦了湖南文旅消費新業態新場景應用分享會、“周游三湘 嗨購湖南——湖南文旅消費好物市集”等活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