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2駐華外交官“發現中國之旅”走進湖南
發布時間:2022-08-01 11:1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01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2022駐華外交官“發現中國之旅”活動於7月22日走進湖南,來自朝鮮、泰國等10個國家的13位駐華使節將前往長沙、湘西州、張家界等地實地感受“發現湖南之旅”。
  湖南是文化大省、旅游大省,山河秀麗、人文薈萃,紅色、綠色、古色相映成畫。今年以來,湖南科學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舉辦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為抓手,全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上半年,湖南旅游業逐步復蘇,共接待國內外游客1.71億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572億元。湖南將堅定不移地推進對外開放,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各國友人在湘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各駐華使節高度評價湖南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成效,高度贊揚湖南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旅游資源。他們表示,將繼續推動各國與湖南的友好交往及務實合作,廣泛推介湖南的歷史之美、山水之美、文化之美,進一步增進彼此友誼、助力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