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你學法我送票﹒跟著旅發大會游湖南(張家界)”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08-04 09:06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04

  7月29日,2022年“你學法我送票﹒跟著旅發大會游湖南(張家界)”活動在長沙啟動。

  本次活動由湖南省司法廳、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舉辦,從7月29日到10月28日,歷時3個月,屆時網友可登錄湖南文化和旅游廳官網、如法網、湖南普法網、湖南普法公眾號等進入活動專區參與答題﹔答題結束後,可至“質惠游湖南”平台免費領取文旅消費券,參與旅游卡、農特產品、景區門票、餐飲、住宿等優惠活動。

  2022年的“你學法我送票”活動以“跟著旅發大會游湖南”為主題,聚焦張家界,將讓更多的游客在欣賞張家界“奇峰秀水”的過程中,感受到湖湘獨特的地域風情及濃厚的法治氛圍,也將強力推動全面依法治省及全域旅游工作,為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社會和諧穩定與群眾安居樂業起到積極作用。

  “你學法我送票”已連續舉辦七屆,參與答題人數超3000萬,累計發放法治旅游卡7萬余張,價值超2億元,受到社會各界廣泛認可和喜愛,成為了湖南法治宣傳和文化旅游推廣創新融合的閃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