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2-08-08 11:36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08
  8月4日,“周游三湘 湘約八面山﹒樂爽在湖南”2022年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龍山縣八面山開幕。
  據了解,本次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式活動持續3天。開幕式期間,八面山第三屆音樂帳篷節、“繩行雲端﹒威風八面”懸崖扁帶極限對抗賽、“雲上七夕﹒石榴之戀”浪漫青年聯誼會、龍山縣夏季精品旅游路線考察、“家鄉門前那條路”湖南最美公路評選等系列活動陸續開展。同時,龍山縣各景區還舉辦了土家“舍巴日”、三棒鼓展演、土家山歌賽、紅色故事會等活動。 
  2022年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後,八面山景區還將舉辦“大美裡耶﹒雲端上的騎行”自行車邀請賽、登山賽等活動,充分展示了龍山文旅資源的獨有魅力和文旅融合助推產業升級、鄉村振興的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