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舉辦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
發布時間:2022-08-09 08: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09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主辦的“周游三湘 湘約八面山﹒樂爽在湖南”2022年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龍山縣八面山景區舉辦。湖南省政協副主席易鵬飛出席開幕式並宣布活動開幕。

  本次鄉村文化旅游節為期3天,舉辦了龍山八面山第三屆音樂帳篷節、 “繩行雲端﹒威風八面”懸崖扁帶極限對抗賽、“雲上七夕﹒石榴之戀”浪漫青年聯誼會暨八面山帳篷露營季、龍山縣夏季精品旅游路線考察、“家鄉門前那條路”湖南最美公路評選等系列活動。第二階段還將舉辦“大美裡耶﹒雲端上的騎行”八面山自行車邀請賽、登山賽,百家媒體鄉村振興採風月等活動。

  活動期間,湘西州各景區還舉辦了土家“舍巴日”、三棒鼓、土家山歌賽、紅色故事會等活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