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盛開的金達萊》將在海口演出
發布時間:2011-06-23 09:5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06-23
  朝鮮頂級藝術團之一的朝鮮國立民族藝術團攜大型歌舞《盛開的金達萊》將於6月27日在海南海口人大會堂演出。

  這台以朝鮮國花“金達萊”命名的大型演出,匯集了50多位朝鮮最高級別的人民藝術家、功勛演員。節目包括充滿生活氣息的《水罐舞》、《農樂舞》,充滿朝鮮民族風情的《長鼓舞》、《秋收舞》以及幽默詼諧的《假面舞》、《鈴鐺舞》等,從不同側面展現了朝鮮古老民間歌舞的獨特魅力。朝鮮多位歌唱家除演唱本民族的歌曲之外,還將獻上精心准備的中國特色節目,如中文歌曲《我愛你,中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據介紹,成立於1947年的朝鮮國立民族藝術團,與朝鮮血海歌劇團、平壤萬壽台藝術團並稱為朝鮮三大國寶級藝術團,代表著朝鮮當今舞台藝術的最高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