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文體廳: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見行動
發布時間:2012-05-04 10:01 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 2012-05-04

    5月2日,海南省文體系統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省第六次黨代會精神,並就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文體系統如何深入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做出部署。 
    省文體廳負責人指出,羅保銘書記在報告中用大約七百字的篇幅提及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內容,並用精辟的語言闡述了加快發展文化產業,推動文化產業向規模化、集聚化、專業化發展,努力把旅游島建成文化島。這是推動全省文化產業的綱領性文件,標志著文化產業將迎來一個嶄新發展的春天。與會人員認為,省黨代會科學謀劃了今後五年海南的發展新藍圖,具有很強的前瞻性、指導性、針對性。全省文體工作者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把思想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把行動落實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為“努力把旅游島建成文化島”作出應有貢獻,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