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啟動環島贈書活動
發布時間:2013-03-28 09:44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3-03-28

  中國文化報駐海南記者張鉞報道:將於419日在海南召開的第23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開幕在即,為了營造全民讀書的氛圍,由第23屆書博會執委會主辦的“書博大篷車環島行”活動326日在海口啟動,3輛滿載書籍的大篷車分南、北、中3條路線,用8天時間環島行,向沿線的學校、部隊、鄉鎮、農場和社區等基層單位和民眾贈送總數達70萬冊的各種圖書,同時向廣大讀者展示、展銷優秀出版物,掀起一股“全民閱讀”的熱潮。 

  326日至42日期間,一輛書博大篷車在海口市及海口周邊地帶巡展,一輛大篷車經萬寧市、陵水縣、保亭縣、五指山市再向三亞市、東方市等地巡展,另一輛大篷車經澄邁縣、臨高縣、儋州市再向白沙、瓊中、屯昌、瓊海、定安等縣市巡展,將充分展示本屆書博會“書香椰韻,魅力海南”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