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五指山非遺文化節目參加“第十七屆島嶼觀光政策論壇”推介
發布時間:2013-10-30 11:0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3-10-30

  10月28日,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康拜英一行來到五指山市,作為第十七屆島嶼觀光政策論壇的組委會代表,實地察看了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並從中挑選了《黎族竹木器樂》等4個節目作為海南省本土特色文化節目參加“論壇”,將於11月6日在海口市向國內外專家學者和媒體進行展示。

  據了解,五指山市是海南省黎族苗族傳統文化的核心區域,有著豐富的非物質文化積澱。近年來,五指山市在開展非遺保護與傳承方面工作到位、成績喜人,此次受邀參加論壇活動,在展示非遺保護成果的同時,該市“黎苗文化源”的城市形象也將得到宣傳推介。(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