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召開第六次全國縣級以上公共圖書館評估工作暨專家培訓會議
發布時間:2017-07-20 10:27 來源: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 2017-07-20

    按照評估進度安排,7月18日,在吉林省文化廳的指導下,由吉林省圖書館學會、吉林省圖書館共同舉辦的吉林省第六次全國縣級以上公共圖書館評估工作暨專家培訓會議在省圖書館召開。會上傳達了本次評估的整體工作目標和工作安排,公布了各組專家名單及所負責地區,並就評估的協調、聯絡及要求等具體事宜進行說明,介紹了全省評估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項,落實各組工作任務。省文化廳與各組專家分別簽訂承諾書,並向其頒發聘書。

  根據本次會議部署,吉林省評估工作共設三個評估專家組,分別由省文化廳、省圖書館、長春市圖書館牽頭組織實施。計劃用一個半月時間完成對全省60個市州、縣區圖書館的網上評審以及部分圖書館的實地評估及終評總結工作。(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