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召開進一步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視頻會議
發布時間:2017-08-21 09:29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7-08-21

  8月17日,吉林省進一步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視頻會議在長春召開。會議貫徹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意見》和吉林省《關於進一步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實施意見》,研究部署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曉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促進文化市場持續健康發展,是黨中央、國務院在新形勢下提出的一項重要戰略舉措,是省委、省政府落實中央文件精神做出的重要決策部署,是今年全省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各地各單位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推進工作落實。

  會議強調,要突出重點難點,切實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各級黨委政府要將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列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重要日程,各相關單位“一把手”要親力親為抓改革,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要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務。要加快建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管理體制,加快出台貫徹落實《實施意見》的工作方案,加快突破改革涉及的重點難點問題。

  會議要求,要強化督導檢查,切實保證改革任務全面落實到位。要明確督查主體,層層壓實責任﹔明確督查內容,突出關鍵問題﹔明確督查時限,確保按時完成改革任務。各級黨委政府要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納入意識形態責任制落實考察清單,各地、各相關單位要全力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各市(州)、縣(市)、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在長春市主會場及各地分會場參加了會議。(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