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開展省內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大檢查
發布時間:2018-02-13 09:54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2-13

  春節前夕,吉林省文化廳組織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開展省內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大檢查。在城區文化市場經營單位集中街區、文化特色街區、城鄉結合部等區域,重點對安全責任是否真正落實到位、安全監管防控體系建設是否部署到位、隱患整改率是否達到百分之百、是否存在安全生產非法違法行為等進行了檢查,尤其對網吧、歌廳、舞廳、游戲廳等文化市場經營單位經營情況進行了重點檢查。

  此次行動,全省各市、州、縣(市)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進行聯動檢查,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要求,共檢查文化市場經營單位1560家次,出動車輛230余台次,出動執法檢查人員2160人次,有效提高了文化市場經營單位的安全及依法依規經營意識,確保全省文化安全生產工作平穩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