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第四屆詩文朗誦大賽決賽圓滿舉辦
發布時間:2018-07-20 10:33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7-20

  7月19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傳部、吉林省文化廳主辦的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第五屆市民文化節、“健康生活﹒悅動吉林”2018“百姓大舞台”吉林省第四屆詩文朗誦大賽在四平市隆重啟幕。此項活動自2015年啟動,旨在進一步豐富吉林省群眾文化活動,為廣大朗誦愛好者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

  從今年5月開始,初賽在全省各地火熱開展起來,吉林省、市、縣三級聯動,經過各地區的層層選拔,有近四十個優秀作品晉級決賽。本次決賽的參賽選手來源范圍廣,有企事業單位的職工、高校的學生、也有來自社會的各界人士﹔參賽選手水平高,作品題材多樣、內容豐富,既有歌頌黨、歌頌祖國的主旋律作品,又有歌頌改革開放40年的輝煌成就的文章﹔既有講述生活情感的美文,又有弘揚傳統文化的古詩詞,他們精彩的表現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充分展示語言魅力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