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大美吉林”攝影展在西藏開展
發布時間:2018-08-02 08:56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8-02

  7月31日,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吉林省文化廳主辦,西藏自治區群眾藝術館、吉林省文化館承辦的“大美吉林”攝影展在西藏自治區群眾藝術館美術展廳開展。

  本次“大美吉林”攝影展是2018年“春雨工程”重要活動之一。本次展覽共展出反映吉林人文風情、自然風光、民風民俗等各類攝影作品120多幅。

  吉林素有“長白林海”之稱,是聞名中外的“東北三寶”的故鄉。在吉林這塊黑土地上,吉林人民不僅創造了豐富的物質文明,而且創造了具有鮮明特色的關東文化。此次展覽的作品具有濃郁的吉林特點,受到了西藏人民的喜愛,他們通過攝影作品直觀地了解了吉林冬捕、耕種、豐收等勞動生活,自然風光及現代工業發展等內容,充分領略到吉林獨特的地域風情和文化魅力。

  本次展覽為兩省搭建了一個溝通、展示的平台,這對增進兩省之間的公共文化交流,推動美術事業發展,必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