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廳開展全省文化單位(場所)安全生產巡查督查工作
發布時間:2018-09-17 09:25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9-17

  為確保全省文化單位(場所)安全,特別是確保中秋和國慶期間的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吉林省文化廳聯合省公安廳和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圍內開展文化單位(場所)安全生產巡查督查工作。

  此次巡查督查工作主要圍繞全省博物館、圖書館、文化館(站)、美術館、劇場等公共文化服務場所,歌舞娛樂、網絡服務等文化經營場所,文物保護單位及大型文化活動開展。側重安全生產責任制建立情況、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制定情況、消防設施器材維護、保養、檢測記錄情況、疏散通道、疏散標志設置情況、生產安全事故隱患排查治理制度建立情況、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情況、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制定情況等七個方面。

  此次巡查督查工作自即日起至10月中旬結束,一是強化責任落實,二是強化責任擔當,三是強化巡查考核。工作結束後,各巡查督查組將向各地下發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