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蓮花山文旅宣傳巡回推介 助力長春打造冰雪旅游新名片
發布時間:2019-12-24 10:3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4

  冰雪世界看長春,激情炫舞蓮花山。近日,“美麗蓮花山,激情冰雪季”長春蓮花山文旅宣傳巡回推介走進吉林省四平市、遼源市、通化市。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區位優勢強、資源稟賦高、歷史底蘊厚、產業基礎好。近年來,積極踐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貫徹省、市關於發展冰雪經濟的指示要求,立足自身優勢打造精品項目,加強與周邊省市合作聯動,不斷打品牌、造聲勢、做市場、增活力,助力長春打造冰雪旅游新名片,進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響力,促進旅游消費、招商引資和投資合作。

  未來,長春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將深入打造冰雪體育的基地、冰雪文化的引領、冰雪旅游的熱土、冰雪研究的前沿,向著更高的目標和更好的質量邁進。

  相信通過本次巡回推介,將吸引更多的朋友走進長春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促進文旅產業更廣泛、更密切、更高水平的交流與合作。(薇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