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7-05-04 10:2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04

 

  5月2日,江蘇省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十三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書記李強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二次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並就在廳系統貫徹落實講話精神作交流研討。江蘇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徐耀新主持會議並講話。廳領導馬寧、吳曉林、裴旭、龔良、方標軍、劉愛華,南京圖書館館長徐小躍、黨委書記韓顯紅,廳副巡視員徐循華,南京博物院黨委書記孫虎,廳機關各處室負責同志,省文物局有關領導及處室負責同志,廳直各單位黨政負責同志出席會議。會上,馬寧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裴旭傳達了省委書記李強講話精神。

  徐耀新就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書記李強講話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迅速把講話精神傳達到廳系統每一個黨員干部,推動廣大黨員干部認真學習、深刻理解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二是要聯系實際,攻堅克難,勇於擔當,推進我們自己的改革﹔要拿出改革的辦法,用改革的精神來推動文化工作,使我們的工作形成新的面貌、新的氣象﹔一把手要親力親為抓改革,把改革抓到底。三是要營造全廳系統黨員干部堅決擁護改革、積極支持改革、自覺投身改革的濃厚氛圍﹔要構建容錯糾錯機制,切實保護好改革者的積極性。

  江蘇省文化廳人事處、廳財務處、省美術館、省文化館負責同志結合部門和單位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