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蘇州文化消費大數據平台正式上線運行
發布時間:2017-11-27 10:30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7-11-27

  11月21日晚,蘇州文化消費大數據平台上線儀式在蘇州文化藝術中心舉行。該平台是蘇州市創建全國文化消費試點城市的一項基礎性工作。該平台可實時獲取文化消費數據,並實現信息匯總梳理和精准分析,為文化消費政策制定、產品設計、活動推廣、宣傳推介提供依據支持。目前,該平台初步建成,已有50余家文化消費商戶接入,今後將逐步增加行業、商戶接入量,更好地為蘇州市民提供服務。

  與此同時,由蘇州市文化消費試點領導小組辦公室舉辦的首屆蘇州文化消費季也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品味文化﹒厚惠有期”為主題,歷時3個月,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既有劇院開展的“文化消費送福利,好劇連台折上折”,又有影院開展的“新片我期待,0元看大片”活動,還有書城開展的“好書我推薦,參與領補貼”活動。市民可以在蘇州市民卡APP、微信公眾號等平台提前搶購票,也可持市民卡A卡在文化消費合作網點刷卡消費。活動期間,蘇州市將發放首批政府文化消費補助資金200萬元,預計惠及5萬市區居民。(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