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2019年江蘇藝術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採風活動在江陰啟動
發布時間:2019-07-31 12:5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31
  近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9年江蘇藝術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採風活動在江陰正式啟動。來自全省藝術創作生產一線的40名舞台藝術和美術工作者將赴無錫、泰州、徐州、連雲港等地,採集素材、挖掘題材、汲取營養,抒寫新時代的壯美畫卷,謳歌江蘇大地的發展變遷。
  2018年,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制定《關於常態化開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動的實施意見》,並組織舞台藝術工作者開展大運河沿線城市採風活動,取得一系列可喜成果。今年採風活動在2018年基礎上進一步擴大規模,力求以更加豐富多彩的藝術樣式,創作更多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