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內376家景區宣布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
發布時間:2020-02-17 11:31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7

   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關鍵時刻,我們的“最美逆行者”從全國各地齊聚湖北,共同戰“疫”。江蘇省內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門紛紛發出倡議,截至2月15日,全省已有376家景區積極響應,宣布將自疫情結束恢復運營之日起一段時間內,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並提供貼心服務。

  作為博愛之都,南京此次力度空前,包括中山陵園(含明孝陵景區、靈谷景區、音樂台、美齡宮)、夫子廟——秦淮風光帶(含大成殿、中國科舉博物館、李香君故居陳列館、王導謝安紀念館、秦大士故居展覽館)、雨花台(雨花石博物館)、總統府、閱江樓、朝天宮等在內的全市23家A級以上景區,均向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一年。此外,醫務工作者在南京期間可憑有效證件免費乘坐旅游觀光巴士,旅游旺季還將為他們專門開設優待窗口和綠色通道。

  南通、鎮江、泰州、鹽城、淮安、徐州等地均面向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全市所有旅游景區。常州9家文旅企業更是在全省率先推出致敬逆行者的特惠政策,在抱團共渡難關的同時,將溧陽天目湖、南山竹海、中華恐龍園、春秋淹城等12個景區(點)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實行免費開放。

  無錫市多家景區“愛屋及烏”,對醫務工作者及配偶和子女全部實行免費入園政策,清名橋古運河景區為醫護人員免費辦理江南古運河游船年卡,每次可攜帶五名家屬。連雲港文旅系統集體發力,推出一系列旅游景區、文旅場所和演出活動優惠貼心服務﹔青鬆嶺森林公園為連雲港市所有出征援鄂的醫護人員免費提供3天2晚的療休養服務,連雲港演藝集團將醫護工作者自動升級為“花果山影院票友會”會員。揚州天樂湖旅游度假區邀請白衣天使們無限次免費暢玩嬉樂谷、泡溫泉,馬可波羅花世界推出“最美逆行者”婚慶服務專享福利。蘇州陽澄湖半島兒童迷宮樂園、環島專線車、光影藝術展等一系列收費項目統統全免。以江蘇文旅人的擔當作為、暖心保障,凝聚起全社會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