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8年第一期江西省公共數字文化建設與服務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18-04-17 09:42 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廳 2018-04-17

    4月8日至13日,江西省圖書館在九江市舉辦了2018年第一期江西省公共數字文化建設與服務培訓班。來自全省各設區市、縣(市、區)圖書館及九江市鄉鎮(街道)綜合文化站共200余名業務骨干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邀請了公共數字文化建設與服務方面專家,圍繞全省公共圖書館數字資源建設與服務、文化信息資源共享工程和數字圖書館推廣工程的發展規劃、國家公共文化雲的應用、公共數字文化惠民工程和項目、地方圖書數字化、地方報紙數字化、專題資源建設、互聯互通建設等相關內容進行了授課。授課採取互動研討、經驗分享等多種形式,受到學員們的好評。

  目前,江西省圖書館正著力推進公共數字文化服務平台的搭建工作和數字資源建設工作,積極做好公共數字文化惠民工程的服務推廣,擴大服務覆蓋面,致力於在全省范圍內培養一批專業化公共數字文化建設人才,為今後江西省公共數字文化服務提檔升級、智慧圖書館的全面建設提供堅實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