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景德鎮市文明旅游工作聯席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18-11-01 09:22 來源: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1-01

  10月29日下午,景德鎮市文明旅游工作聯席會議在市旅發委三樓會議室舉行。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廣電台等文明旅游工作聯席會成員分管領導,部分4A級以上景區、出境組團社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研究通過了《景德鎮市文明旅游工作聯席會議制度》、《關於開展2018年景德鎮市“文明旅游月”活動的通知》﹔市廣播電視台、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交通運輸管理局、景德鎮日報、團市委等6家單位匯報了文明旅游工作﹔會議還對全市文明旅游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統一思想,高度重視,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要齊心協力、群策群力,確保各項工作順利推進。同時,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創新工作思路,加強正面宣傳引導,全面推動文明旅游各項工作提質增效。

  據了解,“文明旅游月”活動主題為“文明旅游,從我做起”,時間為11月1日至11月30日,活動緊緊圍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工作的總體目標和任務要求,通過開展企業宣傳、社區宣傳、媒體宣傳、校園宣傳、志願者服務和“景德鎮旅游大使”評選等活動,以及旅游市場監管集中整治行動等內容進行,營造濃厚的文明旅游輿論氛圍,提升公民文明旅游及環境保護意識,引導旅游企業誠信經營、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