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上饒市旅游監管執法人員培訓暨文明誠信經營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11-09 09:47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09
    為全力推進優質旅游,貫徹落實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旅游監管執法業務能力,大力營造誠信經營的旅游市場環境。11月7日,全市旅游監管執法人員培訓暨文明誠信經營培訓班在上饒開班。市旅發委分管領導及行業管理科、旅游監察支隊、導管中心工作人員﹔各縣(市、區)旅發委,三清山旅游局分管領導及行業管理股、質監所負責同志、上饒縣旅游執法大隊全體工作人員和上饒市各旅行社負責人共160余人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了旅游業內專家、省旅游質監所和12301技術專家及經驗豐富的相關行業人員,對旅行社責任保險、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旅游行政處罰、旅游糾紛處理等實務工作進行了系統輔導和專業指導。 
    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組織周密、課程務實、氣氛融洽,切實推進了文明旅游和誠信經營,提高了旅游從業者綜合素質與服務技能,為旅游行業監管工作走向法治化、市場化、信息化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