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9江西文化產業招商推介會在深舉行
發布時間:2019-06-17 10:4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7

  6月10日,2019江西文化產業招商推介會在深圳舉辦,江西省副省長吳忠瓊出席並致辭。本次推介會是2019贛深贛港經貿合作交流活動專題活動。

  吳忠瓊在致辭中,用“紅綠古金”四色,向來賓展示了一個美麗、魅力、活力江西。吳忠瓊說,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文化產業,把推動文化產業發展作為落實新發展理念、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支柱產業重點打造。今年,江西出台了《關於進一步支持文化產業發展的若干意見》,制定了33條真金白銀扶持舉措,正在推動江西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加速轉變為文化生產力。

  吳忠瓊指出,重塑新時代贛鄱文化繁榮發展新輝煌的勢頭已起、風頭正勁。希望各位客商、各位鄉友投資江西,特別是投資江西的文化產業。

  本次推介會是2019江西文化強省建設推進大會系列活動之一。會上,江西省重點推介了92個文化產業項目,招商引資金額810億元﹔簽約了中國客家民俗文化項目等7個項目,簽約總金額89.9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