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省非遺助力精准扶貧培訓班在鷹潭舉辦
發布時間:2020-11-02 12:0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1-02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的重要指示精神,幫助非遺傳承人和非遺扶貧就業工坊更好地拓寬非遺產品銷售及傳播渠道,10月28日至10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遺司支持,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鷹潭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和江西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保護中心承辦的2020年江西省非遺助力精准扶貧培訓班在鷹潭市舉辦,全省各市縣非遺中心工作人員、非遺傳承人及非遺扶貧就業工坊坊主100余人參加。 

  為期三天的培訓,包括專家授課、現場考察、教學實踐和非遺展演四個環節。《非遺,高端 IP 的互聯網再包裝》《非遺大師如何玩轉抖音》課程著力從電子商務的角度,帶來非遺衍生品開發、內容運營及IP打造的教學指導。此次培訓的舉辦,是非遺與精准扶貧有機結合的新路徑的一次探索,有助於提升江西省非遺的傳播力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