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森林馬拉鬆賽串聯特色旅游目的地
發布時間:2020-11-12 09:5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1-12

  作為江西森林旅游節主體活動之一,2020江西森林馬拉鬆系列賽火熱展開。由江西省林業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西省體育局主辦的2020江西森林馬拉鬆系列賽(湘東站)日前在萍鄉開賽。

  2020江西森林馬拉鬆系列賽包含靖安站、湘東站、大余站,是橫跨江西省的森林馬拉鬆系列賽,旨在通過馬拉鬆的形式串聯江西全域森林旅游目的地,物色最適合放肆呼吸縱情奔跑的森林氧吧,打造“以運動為名”的短途森林之旅,把江西特色森林旅游資源轉化為拉動地方經濟發展,推動跨部門、跨地域共建的動力源泉和經濟引擎。

  據了解,湘東站賽事共設置半程馬拉鬆、7公裡健康跑、2公裡親子跑和3.5公裡徒步行四個項目,其中“萍水河生態文化廊道”的半程馬拉鬆線路最具特色,整個線路途徑萍水河沿線“生態文化長廊”“鄉村森林公園群”,最後抵達麻山鎮幸福村4A級景區,彰顯森林馬拉鬆特色。本次賽事還設置了“五人團幸運獎金”和“隨機成團”機制,鼓勵選手集隊奔跑,結交志同道合的伙伴。

  江西森林馬拉鬆系列賽為江西森林旅游提供了一個更大、更廣、更多元化的舞台,吸引全國運動、旅游愛好者來到江西,感受別具一格的森林旅游。(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