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省文博管理人員業務培訓班在九江舉辦
發布時間:2020-11-17 10:11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1-17
  11月9日—13日,江西省文博管理人員業務培訓班在九江市舉辦。來自全省各設區市、縣(市、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各設區市博物館和部分重點博物館,南昌漢代海昏侯國遺址管理局,贛江新區社會發展局,省文化和旅游廳直屬文博單位及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共150余人參加培訓,共同研習文物保護、革命文物保護、博物館發展、文物安全監管等方面的新理論與新方法。此次培訓不僅有國內一流專家高水平講授文博和文物安全最新知識和發展趨勢,也有座談交流以及文物消防安全實地演練,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培訓模式,切實提高全省文物管理人員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推進全省文物事業發展。
  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省文物局局長丁新權出席並講話,從六個方面系統總結近年來全省文物工作成績,提出全省“十四五”時期文物重點工作、重點項目、重大政策思路,同時就提高文物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方面對本次培訓提出具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