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十二個重大項目簽約額超百億
發布時間:2020-12-07 11: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2-07
  近日,由江西省政府主辦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投資合作對接會在深圳舉辦,江西省副省長吳浩出席會議並致辭。
  吳浩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文化和旅游產業,並把文化和旅游產業作為擴大內需、培育發展新動能的重要抓手和戰略性支柱產業來打造,大力推進文化和旅游產業鏈發展,推動產業集聚和轉型升級,構建現代文化和旅游產業體系。江西創新建立了由省領導擔任鏈長的產業鏈“鏈長制”,在抗疫情、戰洪災、促發展中打出了一系列穩定經濟增長的“組合拳”,文化和旅游產業作為江西省14個重點產業鏈之一,已全面復蘇回暖,受疫情沖擊嚴重的旅游業在提振旅游消費等政策支持下,也呈現強勁的復蘇態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蓬勃發展,已成為推動江西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新引擎。
  據了解,此次對接會是2020年江西省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合作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江西省重點推介了200多個重點文化和旅游產業項目,江西VR內容制作產業基地項目、江西一方楊岐禪宗文化創意產業園、武功山游樂設施項目、江西金溪古村落活化利用和金融資產運營管理項目等12個重大項目簽約,簽約金額102.25億元。(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