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投資合作對接會在深舉行
發布時間:2020-12-09 10:1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2-09

  12月3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投資合作對接會在深圳舉行。江西省副省長吳浩出席並致辭。

  吳浩指出,江西是距粵港澳大灣區最近的腹地,自古就與大灣區人緣相親、文緣相承、商緣相通。江西省委、省政府把文化和旅游產業作為擴大內需、培育發展新動能的重要抓手和戰略性支柱產業來打造,著力補鏈延鏈強鏈,推動產業集聚和轉型升級,文化和旅游產業已成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新引擎。

  吳浩強調,粵港澳大灣區是江西歷年推介和招商的首選地,當前,江西文化和旅游產業迎來了黃金發展期,誠摯歡迎更多大灣區企業搶抓國家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大機遇,到江西投資興業,共享合作新機遇、共建新發展格局。